东岑

结局2

      “杨采薇”已经下葬,潘樾也已经在墓前多日,滴水未进。阿泽等人心下着急,几番劝阻都无济于事。

  “公子,杀死夫人的背后之人还未抓到,您一定要振作啊。”阿泽跪求。

  “经书烧完了吗?”潘樾好似完全没有听见阿泽的话。

  “烧完了。公子之前抄的那些经书都已经烧完了。”

  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潘樾语气越来越虚弱,声音也越来越低,“这样采薇来世必定会一生顺遂安乐。”

  “你们都回去吧,我单独跟采薇呆一会儿,说说话。”

  “是。”阿泽担心的看着潘樾,最后也只能退下。

  “采薇,你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已经过了奈何桥了。”潘樾倚在墓碑上,“我好累啊采薇,凶手的相关证据我已经送给郡主了,你还不知道吧,她之前的情郎也是被这个组织杀死的。我相信郡主应该会好好调查的。”

  “采薇你也不要怪我懦弱,只是没有你的世间实在是让人不堪忍受。找不到你时起码知道你还活着,还等着我找到你。可现在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。”

  潘樾拔剑,横于颈前。鲜血飞溅,染红了墓碑。

  “采薇,你走的慢一点,起码让我能看见你的背影。”潘樾倚靠在墓碑上,缓缓的闭上眼睛。

  不远处的矿洞底部,一具身着红色衣服的尸体静静的躺在那里,腐烂得已经看不清楚面容。

  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